“毅哥,你要不回去找个蛇皮袋或者是大框过来,兄弟们先去采蘑菇?”
李毅点了点头说道:“行,那你们先去采,我回去取框!”
“好嘞!”
........
后山距离碾子山村有三里地,李毅再次回到后山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七点多了,此时太阳也已经偏西了。
李毅来到林子里,看到东子、强子他们已经采了不少蘑菇了,放了好几个蘑菇堆。
将这些蘑菇一一放到框子里,不一会儿李毅带来的两个大框就全都装满了。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李毅当即招呼小兄弟们回村儿吧,不然天黑在山里还是挺危险的。
后山虽然没有什么狼虫虎豹这样的猛兽,但是却有野猪,那玩意儿的战斗力一点都不比野狼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