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哥,你要不回去找个蛇皮袋或者是大框过来,兄弟们先去采蘑菇?”

        李毅点了点头说道:“行,那你们先去采,我回去取框!”

        “好嘞!”

        ........

        后山距离碾子山村有三里地,李毅再次回到后山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七点多了,此时太阳也已经偏西了。

        李毅来到林子里,看到东子、强子他们已经采了不少蘑菇了,放了好几个蘑菇堆。

        将这些蘑菇一一放到框子里,不一会儿李毅带来的两个大框就全都装满了。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李毅当即招呼小兄弟们回村儿吧,不然天黑在山里还是挺危险的。

        后山虽然没有什么狼虫虎豹这样的猛兽,但是却有野猪,那玩意儿的战斗力一点都不比野狼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