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夏的近代史中,魔都在第1次鸦片战争之后,依照1842年签订的华英金陵条约中的约定,被迫成为了5个通商口岸之1。
此后,英格兰人,美丽国人,66续续的在魔都建立了居留地。
其后,旧清政府进1步丧权,进1步对魔都丧失了掌控权,洋鬼子直接堂而皇之的在魔都建立了所谓的租界。
洋鬼子和魔都人,形成了鲜明的阶级对比。
其后,旧清亡国,民国成立,仍是保持如此,再到后来小鬼子打进魔都,占领了租界以外的城市。
而被称之为“十里洋场”的租界,却是免于战火,完好的保存了下来。
再后来小鬼子偷袭美丽国,正式与英美宣战,驻守在魔都的小鬼子,直接攻入了租界,迅速占领了魔都全境。
至此,历经1个世纪的‘租界’就此不复存在,彻底泯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再之后,小鬼子战败,魔都由中华民国接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