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怎么管?

        回头那些位面成长起来了,人家还愿意被你剥削,给你好处,成神者还愿意给你当奴隶?

        神界之所以如此繁华,就是因为能居高临下的剥削一群弱小位面!

        而不是帮助其他位面发展,玩什么共同富裕!

        相较于一起变富,大家都当富人,神明们更喜欢大家都是穷人,唯独自己是富人。

        都是富人了,谁还给自己打工,谁还被自己剥削?

        是,共同致富下去,总体财富增加了,总体实力增加了,大家平均生活水平过得好了,但最顶尖的富人就难受了啊,他本可以主宰一切!

        就如现在,面对那些弱者,以神界的实力,神明们可以随意拿捏,随意剥削。

        但若是所有附属位面都晋升到了高阶位面,每个位面有十几个高等成神者,是,各位面都变强了,总体实力变强了……但神界还怎么一家独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