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确壮大根基了,能够让其他位面日后更多的产出资源和成神者。

        但,若是附属位面发展的太强大了……

        神界还怎么统治他们?

        若是人人皆神,那神明尊严何在!

        主奴,主奴,不是说说而已,是要靠实力压制的!

        谁拳头大,谁才是主人!

        别看实力只有九阶的诺斯少主能带着四个高等神奴和一个高等混血恶魔奴仆招摇过市,但那也是建立在海洋神殿的强大之上,建立在神界的强大之上!

        若是下位面发展太猛,到那时,神界还能如这般繁华?

        神界也曾以为,一个位面的强弱是固定的,但当初那个位面,彻底打了神明的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