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这些兽人面对那个罪恶的世界,用了三小时,还是堕落了。
而前来探班的祭司大人,只用了三分钟……
你就说牛不牛逼吧。
另一个兽人则看着抽烟喝酒按脚的祭祀大人道:“那,我们现在要不要去搬石头建雕像了?”
“哼!感受罪恶,不比建雕像更加辛苦?”祭司大人冷哼一声:“为神明建雕像算什么?我们这是为帮神明征服那个位面,而感受那个位面的罪恶,这更加重要!”
“再说了,我为神明效劳了一辈子,还不能享受享受了?”
“对了,把那台笔记本电脑放过来,那个什么人类的电影,我也要看看到底有多么罪恶!”
文化反攻,已经开始!
这些兽人在无数代的洗脑下,思想早已被固化,只觉得他们的一生就该奉献给神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