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肯坐下来好好交流还好说,要是屡教不改,就是要为神明而战……那就难免要开打!
一时间,原本有些紧张的众人看到这恐怖的一幕,纷纷沉默。
“好像该担心的……的确不是我们啊……”
“是啊,我已经开始替那个位面祈祷了。”
“希望神明保佑他们吧……”
“那个位面的生命但凡有点脑子,肯定会和我们心平气和的交流吧。”
有欧方网民脸色复杂的看着这恐怖的一幕,颤抖着发了个弹幕:“话说,你们大夏人不是以和为贵吗?”
这一刻,他是真的庆幸,当年自家先祖能活着离开大夏!
这大夏和历史上不一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