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这些教徒的虔诚,在大夏百姓看来,简直就是愚蠢。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生命,放在所谓的主的身上?

        为何祈祷!

        为何要跪下乞求?

        为何要拼尽全力,去求得神明的垂怜?

        “站起来啊!”

        “拿起武器啊!”

        “为什么跪下求什么主,你们没有手去拿枪吗!”

        那些教徒,面对吸血鬼,面对同类的死亡,他们一步不退,跪在地上乞求主的垂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