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们说那神国能不能赢得了银月王国?”

        “当然能啊!暴风王国那么强,结果对上神国才撑了多久就被灭…啊,就被救赎了,银月王国领地太小,拉不开战略纵深的。”

        “我觉得不一定,教皇毕竟是四位传奇强者之首,据说他几乎相当于是真正的光明之神了,一个人就抵得上千军万马!”

        “我不管,我希望神国赢!赌二十九个银币、七十五铜币,谁跟注?”

        “怎么还有零钱?我出三十银,也赌神国赢!”

        “我跟了,无非是大赢、中赢还是小赢的区别。”

        “哪有小赢?只有中赢、大赢、特大赢!”

        ……

        幽暗王国被压抑得太多年,民众们早就看教廷那些道貌岸然的牧师、神官极不顺眼了。

        所以就算深知教皇的可怕,也大多在嚷嚷着支持神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