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余杉又是什么原因?
我和这个王世洁有仇?
还是这个王世洁看我好欺负?
徐志穹终于猜对了,王世洁就是看他好欺负。
王世洁在掌灯衙门当差十几年,一直都是白灯郎,他只有九品上段的修为,也基本没有提升的可能,这也就注定了他大概率要干一辈子白灯郎。
作为资历最老的白灯郎,王世洁每年最大乐趣就是欺侮新人。
因为他是底层,除了新人,他谁也欺侮不了。
在折磨新人方面,王世洁很有经验,想要震慑住新人,得先拿一个人开刀,凭嘴说没用,得真动手打。
可打谁合适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