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朝鲜人不必多说,日本在得到朝鲜后,立马将朝鲜当做本土进行管理,许多日本人移民过去,许多朝鲜人也被迫来到日本。

        确实是被迫,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来做苦力的二等公民。

        至于反叛者,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群体。

        有一小部分没落武士家族——在战争中站错队的部分,他们被现任政府收回了特权,家产,荣耀,因此反对。

        一部分无产者,嗯…有信仰的人,极少数,因为还没有成功的先例。

        最多的,是反对政府的罪犯和破产者,他们基本上都是一类人,忍受不了饥饿发动米骚乱的罪犯,被压迫至破产的农民和手工业者等。

        这一类人,散乱,但是时不时就会闹出点事,也让明明是反对派的人们声名狼藉——日本政府引导下。

        还有一类,单纯的反对者,不管上面是谁,有没有在做事,做的什么事,都不影响他们反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