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总感觉......这里是我的梦啊。

        对,应该是梦来着。

        我现在应该是睡在前往白城的高铁上才对。

        难道是太累了?所以...睡着了么。

        张峰只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混乱,眼前的一切如梦似幻。

        我啊,做了一个梦,以前我做梦的时候呢,偶尔也会意识到“啊,我在做梦”啊。

        我想......大家也有类似的感觉是吧。

        所以......刚才的一切也只是因为我太累了啊,不想参加会死人的测试,在梦里一直呆着,似乎也蛮不错的。

        张峰自言自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