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现在我们人族不仅要面对魔族,还要面对妖族,堕仙,以及可能会对上的魔天司?”
“然后妖族与堕仙联手,视我们人族为头号死敌,对付完我们,就会对付魔族。”
“而魔族,想着是掠夺人间九域,在此落地生根,所以他们的敌人除了我们人族之外,也要面对妖族,堕仙。”
“唯有魔天司,也许可以超然在局外。”
方尘还想到了关键一点。
妖族要对付人族和魔族,不用分两份力气。
现如今,人族与魔族已经没有区别。
死一个人族,也就是死一个魔族,区别不大。
转念再想,在这五方势力里,人族与魔族反而变成最容易联手的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