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

        这些人,宛如下饺子似的,向着地面摔落而去。

        啪嗒一声,砸在地面上,全部拦腰断成两截。

        “啊~”

        “我的腿!”

        “我……我的身体!!”

        腰斩为何是最恐怖的。

        因为腰斩之后,哪怕是普通人,都不会立刻死去。

        他们会在恐惧的煎熬中,感受着体内的鲜血,一点点流进,最终因为失血过多而亡。

        这是一群恶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