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贵族和商人们向南方跑路,他们是想直接去科特兹的。
但国王在王都一线设立了关卡,凡是想通过的,都要付出大笔钱财。
贵族们还好,商人们几乎要付出一大半身家。
这个世界,哪里有独立的商人啊?
商人手里哪有钱,值钱的都是他们带着走的货物,那都是属于贵族的,而且不仅仅是北方贵族。
国都几乎要被愤怒的大贵族们掀翻了。
这位国王大概是要赚个养老钱?或者就是要找背叛他的贵族们麻烦?
他窝在王宫里,紧闭大门,谁也不理。
简报上说,他和军队里的统领协议分成,只要拦截到的财物,他只要三分之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