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

        叶伊1昨晚睡得太早了。

        9点半关机睡觉。

        4点过就醒了。

        高3的学生,哪有那么多时间睡觉?

        睡得早,自然就醒得早。

        在床上翻来翻去地折腾了1会儿。

        实在睡不着就起来了。

        收拾好下楼时也就凌晨5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