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还是很遥远的事。

        不过想想,如果生1个软乎乎的宝宝,像4哥。从小把他养大,应该会很有意思。想想小宝宝顶着1张和4哥1模1样的脸,又奶又萌的。肯定特别好欺负,特别好玩。

        关于将来生男孩还是生女孩这个问题,谢凝觉得无所谓。

        只要是和4哥生。

        男孩女孩都好。

        只是单纯的觉得养大1个4哥,肯定比养大1个自己有意思。

        但话又说回来,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即便将来真的生下1个儿子,也未必会像4哥。孩子的相貌和遗传因素有关,取决于父母双方某1方的基因是否为显性。只有父亲的基因在孩子身上体现为显性,孩子才会和父亲比较像。好比严旭,眼睛就像大姐姐,鼻子嘴巴整体轮廓就比较像大姐夫。

        谢凝1边逗严旭,1边在想生1个和秦御1模1样的宝宝。

        想得还挺出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