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道:“嫂嫂,刚刚是我情不自禁,我下次不会了,这件事,只有我们不说,就没有人知道,我们依旧坦坦荡荡,清清白白,更是问心无愧。”

        大王妃:……

        她瞪大了眼睛。

        事情都发生了,你告诉我只要当做没看到,我们就是问心无愧,清清白白?

        掩耳盗铃是吧。

        迷迷糊糊中。

        她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确实。

        装糊涂就是最好的处理办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