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人得要吃饭,当肚子都填不饱,那各种的事情,就出来了。
离开市府的时候,雨依旧的还在下着。
比起先前来讲,要小上了很多。
看样子,这晚上的时候,雨可能也不会停了。
不仅仅渝州在下雨,其他地方也是在下。
长江的水位,得要是上升了。
回到家,陈乐他们在看动画片,陈怀庆也是坐在客厅和他们是一起看。
动画片是申城美术电影厂制作的,在制作方式上面,申美也是进行了升级,大量的采用电脑绘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