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重生80年代 >
        民以食为天!

        人得要吃饭,当肚子都填不饱,那各种的事情,就出来了。

        离开市府的时候,雨依旧的还在下着。

        比起先前来讲,要小上了很多。

        看样子,这晚上的时候,雨可能也不会停了。

        不仅仅渝州在下雨,其他地方也是在下。

        长江的水位,得要是上升了。

        回到家,陈乐他们在看动画片,陈怀庆也是坐在客厅和他们是一起看。

        动画片是申城美术电影厂制作的,在制作方式上面,申美也是进行了升级,大量的采用电脑绘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