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白海豚号回岛后,叶远就没时间跟他们一起出海。
今天更绝,直接开着御水号走了。
剩下的白海豚号,当然是要留给船员们用了。
而叶远之所以坐下这个决定,正是因为他想通过自己出海的这段时间,建立于鸿博的独立性。
这样一来,以后自己就算真的不在岛上,船员们也不至于无事可做。
至于带上裴斐?
开玩笑,渔船真的在海里出现了一些机械故障,叶远还真的拿它没有办法。
所以,这次出海丁一和裴斐是一定要带着的。
至于船上的其余人,叶远就不去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