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人的认知中。
所谓赶海,说白了就是在沙滩上捡一些由于退潮被滞留下来的海生物。
可是相比沙滩,临海的这些渔民,更是喜欢来礁石区这里赶海。
因为这里不仅同样可以收获一些贝类。
更是偶尔会收获一些来不及随着海水一起退去的一些海鱼。
而这些海鱼,往往有些会是那种经济简直极高的海货。
这也是有人赶海能够养活一样老小的主要原因。
如果赶海真的就只是捡捡那些价值不怎么高的贝类,那渔民们还真不会这么积极。
正是因为有着经济价值更高的收获,大退潮时候才会有那么多渔民起大早到海边来赶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