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记者又问:“可是吕导,那人说的事情,也确实存在,不是吗?难道说真话的人,也是品行不端?”

        吕导有些无言地看了眼那个记者,末了说道:“如果他觉得我们那样安排有问题,那应该直接来找我,直接跟我明言,背地里躲着藏着说闲话,破坏团结,制造矛盾,不是小人是什么?”

        顿了下,他又道:“胖虎有多难请,难道你们不知道吗?他去其他电视台上春晚,出场费都是按刀了算的。可他却放弃这些利益,年年来我们春晚舞台拿五千块,还次次唱新歌,他在这里面的利益损失,你们就真的视而不见了吗?”

        “可是吕导,上春晚,对他也是一种宣传吧!”

        “你觉得以胖虎的人气和流量,有没有这个舞台很重要吗?”

        “……”

        那人被吕导怼得哑口无言。

        确实,以吴虎现在的人气和流量,反而是他给春晚拉流量。

        所以吴虎说不上春晚,损失最大的,反而是春晚节目组。吕导为此而生气,完全可以理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