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在天骄论武的时候,自己还曾傲慢俯瞰着苏夜。
虽然最后被打脸了。
结果现在,已经需要仰视对方。
一旁的克诺笑道:“干嘛?还心有不甘啊?”
“这倒是没有,只是一时间没适应过来。”
“铁头娃,别想了,听亚瑟王前辈说,我们地星能得到此待遇,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别人看中了夜哥的天赋,咱抱大腿就完事了。”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能闭嘴让我安静下不?”
“啧~急了。”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