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项南就回去告诉了班里的同学们,“没有得过水痘的同学,一定要小心了。得过的同学就不用担心了,一次患病,终身免疫。”

        “那没事了,我小时候就得过。”杨夕一听,笑着说道。

        “哎,我也没事,我也得过。”二条也得意的道。

        “得了之后会怎么样?我好像还没有得过。”黄澄澄担心的道。

        “放心,没事的,得了也没关系,就是起些红疙瘩,会觉得瘙痒、头痛和恶心。一般情况下,一周之内就会没事了。”项南安慰她道。

        黄澄澄一听,又担心道,,“那,不会留疤吧?”

        “不会,只要痒的时候,你不要去搔它,就不会留疤的。”项南摆手道。

        “那还好些。”黄澄澄松了一口气。

        同学们听了项南的讲解后,也都松了一口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