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饭后,两人一起写作业。
二条的基础非常差,学习习惯也不好,写作业时吊儿郎当,不是坐那儿看闲书,就是东游西荡,嘻嘻哈哈。
好在项南的意志力比较强,任凭二条怎么胡闹,他还是很好的完成了作业。
做完作业后,还接到了黄澄澄打来的电话。
“李渔,我现在打电话,不打扰你吧?”黄澄澄担心地问道。
“没关系,不影响,我的作业已经做完了。”项南说道。
“你好厉害啊,我才写一半。”黄澄澄羡慕的道。
“一般了。”项南谦虚道,“那你遇到什么问题了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