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他会这样当个雇佣兵一辈子也说不定。
虽然没什麽不好的,但总觉得,很空虚。
夜樱当初说,当雇佣兵是为了复仇,为了让她的计画进行得更加顺利,也是为了拓展人际关系跟情报流通。
这样的话,或许,等夜樱完成了复仇之後,他可以跟夜樱一起,放弃当雇佣兵,在海德做个小生意就好。
过去所沾上的鲜血虽然不会消失,但最少,可以不再增加怨恨夜樱的人。
可以一起过和平的生活,不再每天活在紧张与警戒之中,走在路上不需要担心被人寻仇,不会每天每夜都梦到来索命的人,最重要的是,夜樱在身边。
这样的生活,看上去很幸福。
不知道,夜樱对这样的生活会有什麽想法。
不知道,夜樱是不是也渴望过这样的生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