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回答我。
她到底在g嘛?!我有些不耐的想。
过了没多久,二姊才悠悠的下楼。
「抱歉啊瑶瑶。」她双手合十,十分抱歉又十分可Ai的说:「刚刚在问他们三个想吃什麽。」
看着她的样子,我有些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为什麽我想对她发脾气却发不起来啊!!!
「不要以为卖萌就可以让我原谅你。」我轻哼。
「知道啦。」二姊笑着,m0m0我的头发,「我们瑶瑶就是这麽可Ai。」
「谁可Ai了!」我转过头去,气闷的不理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