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回答我。

        她到底在g嘛?!我有些不耐的想。

        过了没多久,二姊才悠悠的下楼。

        「抱歉啊瑶瑶。」她双手合十,十分抱歉又十分可Ai的说:「刚刚在问他们三个想吃什麽。」

        看着她的样子,我有些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为什麽我想对她发脾气却发不起来啊!!!

        「不要以为卖萌就可以让我原谅你。」我轻哼。

        「知道啦。」二姊笑着,m0m0我的头发,「我们瑶瑶就是这麽可Ai。」

        「谁可Ai了!」我转过头去,气闷的不理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