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到二姊都已经石化了嘛。

        我看着王俊凯走到二姊身边,「〈不完美小孩〉,会唱吗?」

        心里有点酸酸的,不知为何。

        「会啊!」二姊得意地回答。

        连我都觉得这是废话。

        二姊身为一个疯狂的四叶草,不会唱就该打了!

        「那......以希和千总合唱、依瑶和王源合唱、以棠和我吧!」王俊凯拍拍手。

        「好哦!就这麽愉快的决定啦!」王源笑弯了嘴角。

        这次轮到我石化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