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到二姊都已经石化了嘛。
我看着王俊凯走到二姊身边,「〈不完美小孩〉,会唱吗?」
心里有点酸酸的,不知为何。
「会啊!」二姊得意地回答。
连我都觉得这是废话。
二姊身为一个疯狂的四叶草,不会唱就该打了!
「那......以希和千总合唱、依瑶和王源合唱、以棠和我吧!」王俊凯拍拍手。
「好哦!就这麽愉快的决定啦!」王源笑弯了嘴角。
这次轮到我石化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