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吐槽勇者 >
        我为自己不够高的忍耐力点了一根沾满血的红蜡烛。

        虽然我总感觉自己真的会被起到吐血,但饭还是要吃,水还是要喝,同理,系统还是要探索。

        发现技能只有一个「吐槽」後我毫不迟疑得关掉视窗。

        唉?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想跟系统同归於尽啊。

        我再次确认一眼MP:170/300。

        破两百大关了。

        我扶着额,按下奖杯的图示。

        这是成就,分成已完成、未完成和全部。

        这大概是我目前为止看过的最正常的栏位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