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记忆碎片,是抽血。
好些记忆碎片里,都有抽血的场景!
几乎每隔几天,就要抽一次血。
而每次都是一大瓶!
如果只是做检查什么的,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的血液。
医院里的饭菜和药物,都是用来补血的,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养殖一样。
医院里的病人们就是牲畜,而他们的血液,就是医院的目的!
但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一切都彷佛笼罩着一层迷雾,这些记忆碎片虽然清晰,但实在是有些违背逻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