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怎么又是他 >
        司机车坏了不是我的责任啊。退票,把我的两块钱退回来。

        我正要出声勒令司机打开投币箱把我的两块钱退回来,

        “小姐,你没事吧?”

        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问道。

        我看了看声音来源。原来是刚刚坐到我前面那位小哥哥。

        他看着我似乎有点发懵的样子。我这才意识到我还坐在地上,而且我脸上的表情有多暴躁。

        被帅哥看到这副模样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不过我有钱,可不管帅不帅。帅哥也太多了。

        “不会是崴到脚了吧?需要我扶你起来吗?“

        我看着他的脸似乎有点想笑的样子,但明明是真切关心的正常话语和表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