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码头上。

        “少爷,为什么傍晚出海,不能等到明天清晨吗?”

        骆仙不解的问道。

        欧文笑道“早去早回嘛,难道仙儿不想我早点回来吗?”

        “当然想。”

        骆仙摇头道。

        “那不就得了,我去了,等我回来。”

        欧文纵身上了大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