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女心疼的看了金刚狼一眼,其实她早就对金刚狼有好感了,只是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教授,你回来了,我们就有主心骨了。”

        “暴风女,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做的很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x教授温声笑道。

        “全靠罗根和亨利他们的帮助,不然我一个人早就扛不住了。”

        暴风女感叹道。

        “现在杰米已经入读学校,解药之事暂时告一段落,艾瑞克失去了能力,人类和变种人总算有一段平静的日子可过了。”

        x教授分析道。

        “希望如此吧。”

        即使有x教授的宽慰,暴风女对于这种虚假的和平能够持续多久也没有任何信心,只是她也不知道前路在哪,只能满怀希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