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女心疼的看了金刚狼一眼,其实她早就对金刚狼有好感了,只是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教授,你回来了,我们就有主心骨了。”
“暴风女,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做的很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x教授温声笑道。
“全靠罗根和亨利他们的帮助,不然我一个人早就扛不住了。”
暴风女感叹道。
“现在杰米已经入读学校,解药之事暂时告一段落,艾瑞克失去了能力,人类和变种人总算有一段平静的日子可过了。”
x教授分析道。
“希望如此吧。”
即使有x教授的宽慰,暴风女对于这种虚假的和平能够持续多久也没有任何信心,只是她也不知道前路在哪,只能满怀希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