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啦,玲王,我们赶快回家吧。”回到家里,没有任何人打扰,和玲王两个人。

        “唔,好。”

        之后,虽然凪已经做好了很少能见到玲王的准备,但真的三四天都见不到人的时候,心脏还是如同小虫啃咬一般。

        每天老婆婆都会接送自己训练,回家。然后自己坐在空荡荡的餐桌前,吃着精心布置的菜肴。躺在宽大的床上,猜着玲王什么时候会回来,往往等不到人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偶尔早上起来看到床另一侧有凹陷的痕迹,但一摸,却没了温度。

        也许是一周,也许是半个月,也许是一个月。

        凪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或许是暗示自己不要去记时间了。

        那人是存在的,我知道。

        不过就是需要等待罢了。

        会出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