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绩好的。

        有成绩不好的。

        甚至还有太监的、烂尾的。

        我的写作经历就和我的人生一样充满了遗憾。

        希望,以后能够少一点遗憾。

        毕竟我已经三十五岁了。

        人生走过了一半。

        只想多经历些芳华。

        而不是冰冷的黑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