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您的Ai情表现方法是?

        子郁:捏可法的脸。捏

        可法:疼─!子郁,好痛…

        子郁:这就是我Ai他的表现。

        可法:羞这…这也是我Ai她的表现…

        阿漪:可法,我又开始怀疑你剽窃子郁的答案喔!

        可法:我哪有!脸红给子郁捏就是Ai的表现,别人、别人都不给捏的…

        阿漪:你们Ai的表现还真是另类啊!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