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法:因为我很乖,所以不会吵架。

        40、都是些什麽样的争吵呢?

        子郁:都说了…吵不起来。

        阿漪:呃…下一题。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阿漪:赶紧下、下一题。

        42、转世後还希望作恋人吗?

        子郁:希望,但希望下一世我变成男的。

        可法:咦?为什麽?子郁不喜欢当nV生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