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心很重,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物,都只揉到一个手掌大小的物体中去。于是扯着他不断下坠,不断地跌向往昔的囚笼,而距离未来愈来愈远,没有哪一天不是在纷繁的事情中挣扎。心越重,他就越是频繁地在午夜梦回,被迫把心展开来,不断地不断地不断地回到过去。
他问,可不可以,有人能告诉他到底应该如何去做。
“贝利亚大人……”
他如呓语般呢喃。
“……我很思念您。”
就算会被贝利亚嗤之以鼻,就算得不到任何回应,他也要说出来,他说他没有办法了,他只有贝利亚了。他在很早之前,就只有贝利亚了。
长久的静默,贝利亚果然没有任何回应。
伏井出K便自然而然地睡去了,朦胧间,他听到贝利亚的声音。
他说,你累了,斯特鲁姆星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