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同他的灵魂……
他被烧空了,身体中是一个巨大的空洞。
……这时出现在他的面前的,是贝利亚。
在母星毁灭之后,伏井出K开始崇拜强大的力量,他认为是自己的族人太过弱小,才迎来覆灭的结局。他选择追随力量,追随贝利亚。他迫切地想要填补那份绝望,填满那份空洞。他知道自己必须做到什么事情,以此证明他的力量。他需要贝利亚看见他的目光,他需要贝利亚的承认,他需要强者的认可。所以他为贝利亚鞠躬尽瘁,只想换来贝利亚正眼看他一眼。
他将贝利亚视作自己的神明,他以凡人之躯,渴望神明的荣光降临于身。
——可是到最后,他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被贝利亚承认。
"斯特鲁姆星人"。他在贝利亚眼中,永远只是一个斯特鲁姆器官的容器。
——这就是最初的故事。
此时,不管是贝利亚还是伏井出K,都不再是最初的角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