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星辰,晚安。」
我忽然间从床上惊醒过来。我怎麽,在床上?
过了几秒後我才意识到,我是因为昏迷所以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了。
「莫雨琴……」我必须要等到我睡着才可以穿越过去救她。如果一样是在晚上才睡着,这样来得及吗?在通风管里不断x1收瓦斯的一氧化碳,我也有中毒而Si的风险。
难道要利用别的方式让自己睡着?我想到药局里有在贩卖的安眠药,不过那种药通常都要医生开证明才有可能取得。
看来是没有办法了,只能等到晚上。
就算心里很焦急,但还是要先把这一天的任务先完成。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再想下去,也要迟到了。
我拿起书包,到餐桌上拿了今天的早餐,就前往了学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