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待业中的情绪,其实也是有很多人不会受到影响的,那些人大概就是大
学时期或者出社会之前已经有自己兴趣的人,其实说实在的我的情绪管理EQ
也没这种人高,因为这些人他们待业中根本是在享受他们的岁月,举凡有打电动
习惯的人,他们待业中的情绪就我所知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因为他们就跟他们自
己在学时期一样,有闲暇时间就知道可以利用时间来打电动,就连他们待业中的
时光,他们也可以如法Pa0制的复制来作为打电动的时间,这我们要说他们很慵懒
吗?其实并不然,因为他们也算是很会利用时间在他们待业中不会造成他们情绪
不稳定的另类EQ高的人,不是吗?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