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一会儿,北斗就带着这些人走出去很远,然后,停下脚步,沉声道:“诸位,你们是不是感觉很丢人,我们辱了劫组织的脸面。”

        “额,这个……”

        “怎么说的呢……”

        劫组织成员们面色尴尬,他们很想说,这有什么丢人的,活着不好吗?总比死的人强多了,而且劫组织都覆灭了,还要什么脸面?

        此时北斗却沉痛道:“这些天,我们劫组织承受太多的压力和劫难,雾大人的死亡,头领们的死亡,对我们来说,都是致命的打击!”

        “按理说,他们都死了,我们应该和他们陪葬!”

        我靠!这北斗,这么衷心吗?劫组织成员们可没这个想法,但听到北斗的话,都有些晕了,而且气氛都

        到这了,他们不说点什么也过不去。

        “北斗,你说的对,但……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