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知秋】:这层魔域开局就是在村子里,大家不要离开村子,安心等待修仙宗门来村子里招募弟子,感觉合适就加入宗门,如果不愿意就等下一次。
【小鸟依人】: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一夜知秋】:大概几十年后吧……
【月光小兔】:几十年?!那我岂不是变成老太婆了?
【柳月影】:所以,最好还是尽早加入宗门,对吧?
【一夜知秋】:月影说的没错,早入宗门,便可早日飞升。
【逃之夭夭】:老天保佑,来个靠谱点的宗门吧!
……
修仙宗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招人,大家只好在频道谈天说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