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们和罗刹是一伙的,但BOSS是公共的,凭什么不让我们打?”
“大家不要怕,我们有几百人,我就不信他能把我们都杀光!”
“你还别不信,之前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你没看吗?罗刹的小丑一个技能就杀了上百人!”
“上次是因为那伙人都是坏蛋,死有余辜!可我们现在是正当的行为,他要是敢把我们都杀了,看谁还给他洗白?”
“大神就了不起吗?我们也是拼了命才走到这里,大家都是平等的,凭什么要把怪物和宝箱让给你们?”
“对!我们大家都录像,看罗刹敢不敢滥杀无辜!难道没有王法了吗?”
……
冒险者们乱哄哄的嚷起来,谁也不愿意到嘴的鸭子被别人抢走。
人都是利己的,好处谁不想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