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麽人呢……是因为冬天的关系吗?」

        情不自禁的话语从口中流出。

        「不,在这里一直都是冬天。春天、夏天、秋天都不会到来了。」

        艾尔娃用一种平静的语气向Ai丽希斯说道,明明听起来语气中没有任何的音调变化。

        为什麽这些文字排列起来,就会莫名的感觉寂寞呢?

        「还有呢,并不是人不出门才显得人少,而是人原本就这麽少。」

        「那麽,为什麽人会少呢?」

        疑问换来的是沉默,几乎无所不答的艾尔娃在此选择了沉默。

        是有什麽隐情不能说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