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麽人呢……是因为冬天的关系吗?」
情不自禁的话语从口中流出。
「不,在这里一直都是冬天。春天、夏天、秋天都不会到来了。」
艾尔娃用一种平静的语气向Ai丽希斯说道,明明听起来语气中没有任何的音调变化。
为什麽这些文字排列起来,就会莫名的感觉寂寞呢?
「还有呢,并不是人不出门才显得人少,而是人原本就这麽少。」
「那麽,为什麽人会少呢?」
疑问换来的是沉默,几乎无所不答的艾尔娃在此选择了沉默。
是有什麽隐情不能说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