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啊,但我还是遵守着约定。
我不喜欢破坏别人的真心。
但对於不是别人的人,我总是很容易就伤了他。
於你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
但感情就像一锅粥,有点杂质无妨,只要敢喝,任他里头加了什麽奇怪的东西,也吃不出来。
但只要把火关了,粥凉了。
没人在喝得下去。
在加热呀?可以,但瓦斯呢?
我们的感情胜在b任何人都甜蜜,即使美中不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