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站...NN,能有人方便来载我吗?」

        「其他人都不在,爷爷也行动不方便,你能在车站附近等──」

        我的脑筋可能又不对劲了吧,明明就可以在车站里等着我的亲戚来载我回去。

        但其实我并没有很想见到它们,来到这里也只是想找个理由尽量避开认识的人。

        我披着从超商买来的简易雨衣,顶着大风大雨穿过一条又一条大马路。

        又走了一阵子,不知何时眼前的景象变成了满是稻穗和泥巴的小路。

        「还有...大概2公里吧。再走慢一点吧。」

        附近空无一人,走到一半我突然大声地对着天空鬼吼鬼叫。

        彷佛像是把多年积压在心底的情感喊出,现在的我终於感觉好受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