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趣味小文 >
        怎么说呢,这年头男扮女装这么麻烦吗?

        不愧是皇宫来的啊,就是谨慎。

        当然,这人家穿得满满当当的,你肯定不能随便脱了。

        “姊姊……这个能脱下吗?”

        他听到你的话,沉默了许久,而后低声说了句:“脱吧。”

        “真的吗?”

        你见他的表情纠结,便知道他还在犹豫之中,如果你真的脱了,你怕他之后会找你麻烦,可惜这个时候没个录音笔,不然录下来,也不怕没个证据啥的。

        不过那样的话,只怕明天,鸭店外的栖霞湖里,就多了一具死尸了。

        “脱。”他又说了一句,神情很是坚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