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看到麟伤一脸坏笑的站在我身後。
「回去吧」装作什麽事都没发生般无辜的眨了眨眼,随後伸出手等待瑀哥。
麟伤他一脸无害的样貌和举动,让我觉得他真的很会演戏。
「你好坏你知道吗!哼嗯。」说归我说却还是把手覆盖到麟伤的手掌心,嘟着嘴。
「对不起…」微低下头额间红发挡住视线,认真认错般的之态手也紧紧抓着对方,看来以後还是别闹了。
「哼嗯!走吧回家。」既然麟伤都认了错那我也不会去计较了。虽然我没有真的生气。
「好…回家」麟伤难得的将情绪外放,微微勾起唇牵着瑀哥朝先前的房屋走去,或者…现在该称呼为家了。
自己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将居住的区域称作家…有心爱之人陪伴便是家吧。
再回去的路上我开口问麟伤道:「对了,麟伤,我可以叫你阿伤吗?还有...我们什麽时候出远门去阴山大草原?」我很期待去看广阔的草原,那会让我觉得至少暂时远离"仇恨"二字喘口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