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行…太咸,你刚吃饱」麟伤看了一眼立刻拒绝,还抬指戳了一下璎珞鼻尖,只听璎珞叽的一声转去念瑀面前,两条腿直立起来豆豆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念瑀。

        啊这.....眼前的小璎珞一脸委屈的看着我,虽然很可怜但是又没东西可喂食牠.....。这可怎麽办呢?

        我看了一眼麟伤还是那样的酷着脸,这样他也不好意思开口要请麟伤再多弄一些生肉给小璎珞吃。

        我苦恼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麟伤抬眼看向一人一貂,一个苦着脸一个委屈着脸,最後还是叹口气任命般站起身。

        默默走去灶房拿出藏着的小鱼乾,从中挑出几条在绑好放回去,随後回到餐桌前递给瑀哥。

        「这是最後了…再吵也没了」虽然面对瑀哥但话是对着雪貂说的,紫瞳看向璎珞警告般瞪了一眼。

        我接过小鱼乾放到璎珞的面前对麟伤和小貂儿说道:「麟伤,谢谢你,我就知道你最好啦。小璎珞吃吧!」

        「别顾着喂,瑀哥也吃」看瑀哥喂的不亦乐乎连吃饭都顾不上,又再次叹口气动手把食物夹道瑀哥碗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