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璎珞吃吧!谢谢你接受我。」我开心的说道。

        麟伤也伸手过去摸了摸雪貂的头,随後站起身看向瑀哥。

        「牠其实挺喜欢你的…一般人即便叫了也不会靠近,除了大哥…蛮挑人的」看着瑀哥开心的喂着雪貂也不打扰,让人喂到开心吧晚餐晚点吃无所谓。

        「小璎珞好棒呀!吃完了呢。真乖。麟伤我有些饿了。」看到小璎珞吃肉吃的津津有味我的杜子也有点饿了。

        「走…吃饭」顺手拿走瑀哥手中盘子,随即转身走出去带路。

        吃完肉璎珞还在对方肩上舔舐起自己的毛,整毛期间还动来动去时不时蹭着念瑀。

        「呵呵呵....好养....」小璎珞真的好可爱,毛又柔软....。

        我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肩膀上的小璎珞非常开心的说道。

        看着瑀哥又跟自己的貂玩起来麟伤很是无奈,只好先走到门前半靠在门框上等着,双眼一瞬不顺的看着对方有些出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